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K40游戏版屏幕官宣:不惜代价的直屏

消费 安兔兔 2021-04-24 16:50

Redmi今天开始预热K40游戏版的屏幕方面,表示该机专门为游戏用户搭载了极致游戏直屏。

官方表示,不惜代价选择一项更昂贵的屏幕方案,材质为OLED柔性屏,而且超小下巴,三窄边。

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该机的边框几乎做到了等宽,下巴占比优秀,但额头并未显现,此前爆料称为挖孔屏设计。

同时这块屏幕支持高刷、高触控、高画质,有消息称支持144Hz高刷,而且触控采样率也有较大提升。

此外,该机配备X轴线性马达,支持《和平精英》4D振感认证、《王者荣耀》90Hz模式等。

Redmi K40游戏版屏幕官宣:不惜代价的直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