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兴蓉环境2020年净利增长20% 董事兼总经理杨磊薪酬83万

消费 挖贝网 2021-04-22 16:47

挖贝网4月22日,兴蓉环境(000598)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70,614,278.65元,同比增长11.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98,402,476.14元,同比增长20.08%。

兴蓉环境2020年净利增长20% 董事兼总经理杨磊薪酬83万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751,379,452.99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2,274,732,225.10元。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与挑战,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全体员工勇于担当、团结奋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明显。2020年全年,公司售水总量为89,723万吨;污水处理总量为102,863万吨;中水售水总量为10,852万吨;垃圾焚烧发电量为52,926万度;垃圾渗滤液处理总量为127万吨;污泥处理总量为20万吨。

2020年,公司抢抓生态文明建设历史机遇,奋力开拓水务环保主业市场,全面提升城市综合服务能力。一方面,大力落实“走出去”战略,成功中标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提标工程特许经营项目,成为公司迈进华北市场、拓展业务版图的一次重要布局。另一方面,持续深耕存量市场,依托已有资源布局,不断辐射拓展。报告期内,公司中标阿坝州汶川县水务环保特许经营项目,持续推进阿坝州全域供排水资源整合;中标西安市第一、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提标改造工程项目,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西北市场的行业影响力;启动成都自来水七厂(三期)及配套输水管线工程项目及多座地埋式污水处理厂项目,进一步为成都市建设成为国家中心城市和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提供了坚实的环境服务支撑。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400.29万元。董事长李本文未在公司领取报酬;董事兼总经理杨磊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3.34万元;董事兼董事会秘书赵璐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7万元;董事兼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刘杰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5.67万元;副总经理王强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5.86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兴蓉环境为国内领先的水务环保综合服务商,拥有中国西部排名第一的供排水规模,并充分利用现有优势,布局新兴产业,大力推进水务环保项目建设运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