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川长虹2020年净利4537万下滑25% 总经理李伟薪酬81万

消费 挖贝网 2021-04-22 16:43

挖贝网4月22日,四川长虹(600839)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4,448,167,904.45元,同比增长6.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366,319.31元,同比下滑25.09%。

四川长虹2020年净利4537万下滑25% 总经理李伟薪酬81万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387,432,734.31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3,011,838,119.96元。

报告期内,受液晶屏缺货及价格上涨等因素的影响,公司彩电业务整体经营亏损,但同比大幅减亏,主要得益于营销整合推进下的费用下降、线上销售业务的高速发展以及产品销售结构的持续优化。彩电海外业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公司积极组织复工复产,抓抢出口订单机会,营业规模逐步恢复并大幅增长,同时,在电商转型的稳步推进下,海外品牌业务经营质量逐步改善,整体利润同比增加,盈利能力逐步提升。

公司合并范围内子公司长虹佳华、长虹华意等公司净利润均较上年度增长,但受公司合并范围子公司长虹美菱、长虹网络等销售规模下滑、归母净利润下滑的影响,以及公司对客户绵阳德虹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的应收款项计提大额减值准备等因素影响,公司本报告期内净利润较上年度同比下降。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833.70万元。董事长赵勇未在公司领取报酬,董事、副董事长、总经理李伟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1.04万元,财务总监张晓龙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4.78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四川长虹是一家全球化综合型科技企业,主营“以电视、冰箱(柜)、家用空调、洗衣机、扫地机器人、智能盒子等为代表的家用电器业务,以冰箱压缩机为代表的部品业务,以ICT产品分销和专业ICT解决方案提供为代表的ICT综合服务业务,以电子制造(EMS)为代表的精益制造服务业务以及其他相关特种业务”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