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丽生态2020年净利减少14.28% 董事长陈飞霖薪酬88.57万

消费 挖贝网 2021-04-21 16:10

挖贝网4月21日,美丽生态(000010)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08,542,234.95元,同比减少25.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839,573.38元,同比减少14.28%。

美丽生态2020年净利减少14.28% 董事长陈飞霖薪酬88.57万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60,797,901.56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91,517,102.32元。

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增长放缓,主要原因为:市政工程、园林绿化板块受宏观政策环境影响,公司2020年度面临的融资环境较为严峻,虽然公司的融资能力已在快速恢复和增强,但融资成本较去年同期上升;同时,由于人力和原材料上涨,公司工程施工材料及人力成本都有增加,公司也根据资金情况适时调整经营策略,在获取新订单时采取审慎的经营思路,以保证获取优质订单,从而导致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也有所下降。综合上述各方面原因,整体盈利较去年同期下降。

面对日益加剧的外部环境,公司顺势调整发展方针,收缩风险较大的业务,深耕经济实力强、发展程度高、未来潜力大的区域和一线城市、新一线城市,积极开拓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地区、京津冀地区中心城市等核心区域市场,优化订单结构,精选项目并严控开工条件,强调项目品质与回款速度,实现强质提效。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745.15万元。董事长陈飞霖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8.57万元;董事、总经理周成斌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03.19万元;副总经理高仁金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5.27万元;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念保敏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6.12万元;财务负责人林孔凤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8.83万元;副总经理郭为星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4.36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美丽生态继续以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建筑施工、园林绿化为核心业务,以工程总承包、施工总承包、PPP模式、专业工程分包等为主要经营模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