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R9000K开启新一轮预售!R9000P还是没货

消费 泡泡网 2021-04-09 11:37

这个月,最火的游戏本当属联想刚刚开售的拯救者R9000P了!第二火的当属联想拯救者R9000K!

联想R9000K开启新一轮预售!R9000P还是没货

目前,联想京东自营旗舰店已开启拯救者R9000K新一轮预售,4月12日可下单购买,心动的玩家们可以拼一拼手速,试一试运气,抢到就是赚到!

拯救者R9000K属于AMD游戏本的高端机型,设计有炫酷的RGB光效,并且加入了高端的G-SYNC技术,游戏画质肯定更好。

拯救者R9000P虽然价格更便宜,性价比也更高,但是目前迟迟没货,想买的玩家们需要等一等了!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