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认养一头牛”完成新一轮融资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1-04-20 09:4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4月19日,KKR宣布完成对认养一头牛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认养一头牛”)的投资,此轮最新融资由KKR和德弘资本联合领投。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建设“认养一头牛”的现代化牧场和智能生产工厂,引进澳大利亚优质奶牛,并进一步整合公司数智化平台等。

据悉,“认养一头牛”成立于2016年,主营纯奶、酸奶、奶酪棒和奶粉产品的生产和营销,公司的垂直整合业务模式集苜蓿种植、奶牛养殖、乳品加工、科技赋能营销于一体。截至目前,“认养一头牛”拥有7个现代化牧场,其中5个位于河北,其余2个分别设在黑龙江和山东。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