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邦布局火锅底料业务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1-04-20 09: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4月19日,中炬高新旗下厨邦推出的火锅底料在京东首发,包括手工牛油火锅底料、香辣浓香牛油火锅底料、麻辣浓香牛油火锅底料、番茄靓汤火锅底料、菌菇鲜汤火锅底料5款产品。

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是中炬高新实现“五年双百”目标的一个重要举措。中炬高新所说的“五年双百”,即“从2019年到2023年,用五年的时间,按照三步走发展战略,以内生式发展为主,发展壮大调味品主业,以外延式发展为辅,开展兼并收购,通过内外并举的措施,实现健康食品产业年营业收入过百亿、年产销量过百万吨的双百目标”。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认为,这是中炬高新在追赶海天味业。2020年8月,海天天猫旗舰店上线首款火锅底料,包含韩式辣牛肉、韩式部队、新疆番茄、云贵酸汤四种风味。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