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iPad Pro/Mini机模曝光 外观变化不大

消费 泡泡网 2021-04-10 18:28

据macrumors报道,@SonnyDickson在Twitter上分享了两张iPad机模照片,号称是即将发布的新款iPad Pro和iPad mini的机模。

新款iPad Pro/Mini机模曝光 外观变化不大

从曝光的图片看, 12.9英寸和11英寸的iPad Pro正面背面似乎改动不大,不过12.9英寸的iPad Pro没有出现Smart Connector,12.9 英寸型号上的摄像头凸起似乎比 11 英寸更小。

新款iPad Pro/Mini机模曝光 外观变化不大

Macrumors报道的信息显示,新款iPad Pro会变得稍厚一些,后置同样为双摄+激光雷达组合。新款iPad Pro将搭载A14X处理器,至少12.9 英寸的iPad Pro会搭载mini-LED屏幕。

爆料信息还透露,iPad mini 6外观部分变化也不大,将采用8.4英寸的屏幕,保留Home键。

目前尚不清楚此次曝光的iPad机模是否与最终版一致。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