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光展锐宣布正式进军AR

消费 泡泡网 2021-05-01 17:17

紫光展锐目前已正式进军AR,并且宣布与AR行业领军企业亮风台达成重要合作,双方将共同研发5G智能AR新品。

目前AR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都是很神秘的。希望紫光展锐的加入,能够推动AR能够出现实质性的发展。

紫光展锐宣布正式进军AR

此次布局AR市场,紫光展锐将联合业界领军企业亮风台,针对目前AR眼镜产品使用舒适感差、人机交互效率低、虚实结合能力弱三大痛点问题,利用自身5G+AI的技术优势,在降低系统功耗、提高通信质量、端云结合、多传感器融合等诸多维度提升AR产品体验。

如今的展锐早已从一家单纯的芯片技术厂商发展成为消费电子市场各大领域的领先技术方案提供商。回顾展锐消费电子近几年的发展历程,从2018年仅有一些手机终端,到2021年产品已覆盖手机、平板、智能穿戴、个人出行、教育应用、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

紫光展锐宣布正式进军AR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搭载展锐5G芯片的智能终端已超过50款,消费电子领域中智能手机业务营收增长超过50%。而在智能穿戴领域,紫光展锐已通过亲民级的W307 RTOS产品和旗舰级的W517产品,成为该领域最具竞争力、最完整产品方案的企业。在全球智能儿童手表以超过60%的份额占据领导地位,并成功打入了成人手表市场。另外,紫光展锐消费电子还有儿童早教机、录音翻译笔、智能音箱、TWS蓝牙耳机,甚至可视挖耳勺、可视黑头仪等,产品可谓相当的丰富。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