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配MX450独显 小米笔记本Pro 14预售

消费 泡泡网 2021-05-01 17:18

小米笔记本 Pro 14独显版目前正在预售当中,想趁五一购置轻薄本的用户们可以入手这款。这款笔记本搭载了2.5K、120Hz视网膜流速屏,性能很不错。

搭配MX450独显 小米笔记本Pro 14预售

在今年的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全新小米笔记本 Pro系列正式发布。全新小米笔记本 Pro定位商务轻薄本,作为Pro系列的产品采用了更为高端CNC工艺的6系航空级铝合金机身,搭载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GeForce MX450独立显卡、小爱同学和MIUI+等配置一应俱全之外。

小米笔记本 Pro 14 搭载了14英寸全贴合镜面屏,16:10 比例,2560*1600 分辨率,300nit 亮度,100% sRGB 色域,刷新率达到 120Hz,支持切换到 60Hz 和 90Hz。

搭配MX450独显 小米笔记本Pro 14预售

配置方面,小米笔记本 Pro 14 搭载了英特尔 11 代酷睿 H35 标压移动处理器,可选 i5 和 i7,显卡有锐炬和MX 450可选,内存为 16GB DDR4-3200,SSD 为 512GB。这款笔记本重约 1.5kg,厚度约为 15.9mm。

其他方面,小米笔记本 Pro 14 配备了一个雷电 4 接口和两个 USB-C 接口以及一个耳麦接口,机身采用高端 CNC 一体精雕工艺,支持 100W 秒充,还有 WiFi6、小爱同学、MIUI+ 等旗舰配置。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