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尼康新无反相机曝光,或为入门机Z30

消费 泡泡网 2021-05-01 17:16

4月30日消息,在此前尼康(Nikon)影像部门经理 Keijo Oishi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尼康(Nikon) 不会忽视入门无反相机市场,也会有 DX 格式的 Z 系列无反相机和镜头推出。而在近期有消息爆料称,尼康(Nikon)注册了一部全新的 APS-C 画幅无反相机,其代号为N2016。这部 N2016 有可能是 2019 年末推出的 Z50 的后续升级型号,又或者会是更入门的 Z30。

尼康新无反相机曝光,或为入门机Z30

从 N2016 在网上流出的注册文件中透露,新机将会沿用 Z50 的 EN-EL25 锂离子充电池,会以 NIKKOR Z DX 16-50mm F3.5-6.3 VR 作为套装镜头,而最快公布的日期可能会是 2021 年 7 月。传闻又指尼康(Nikon)发表入门级的 Z30 的可能性更大,因为这符合尼康(Nikon)需要抢占 APS-C 片幅入门无反相机市场的需求。

尼康新无反相机曝光,或为入门机Z30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