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尼康”微信小程序测试版正式上线

消费 泡泡网 2021-05-01 17:16

尼康宣布“我的尼康”微信小程序测试版于2021年4月30日正式上线,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加方便快捷的方式登录到“我的尼康”平台,助您随时随地畅享光影世界的魅力。

“我的尼康”微信小程序测试版正式上线

“我的尼康”微信小程序拥有创意醒目的标识设计,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其创意灵感来自于尼康镜头,寓意与用户建立更深层次的情感联结,抒写精彩纷呈的影像故事。

“我的尼康”微信小程序是一个集分享、学习与讨论的交互式平台,以照片、活动、干货和视频等版块,打造线上影像空间和多样内容聚集地。同时,小程序更为线上用户带来易沟通、易操作的社交式体验。未来,“我的尼康”微信小程序还将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为每一位用户扩展更加自由宽广、乐趣横生的光影天地。

“我的尼康”微信小程序可在“尼康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中登录查看,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入小程序。小程序以分享、学习与讨论为导向,旨在打造更加便捷、轻松的用户体验。

“我的尼康”微信小程序测试版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