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于开始布局入门机型?尼康可能会在7月前发布Z30微单

消费 泡泡网 2021-05-04 09:35

早些时间尼康影像部门经理Keijo Oishi在接受外国网站访问时表示,尼康不会忽视入门微单相机市场,也会有DX格式的 Z系列微单相机和镜头推出。然后就在近日,尼康就被人发现已经注册了一款全新的APS-C画幅(DX格式)微单相机,其代号为N2016。这款N2016有可能是2019年发布的Z50微单的后续机型,但更大的可能会是入门级的Z30。

终于开始布局入门机型?尼康可能会在7月前发布Z30微单

从N2016在网上曝光的注册文件中显示的信息,新机将会沿用Z50的EN-EL25锂离子充电池,使用NIKKOR ZDX 16-50mm F3.5-6.3 VR作为套机镜头,而最快发布的日期可能会是2021年7月,因为通常由注册新品到正式上市,大约需时两个月。传闻指这次尼康发布入门的Z30可能性比较大,因为这符合尼康需要抢占微单领域APS-C画幅入门相机市场的最大期望。如果新机是Z50 II的话,如果性能不是提升太多的话Z50也没什么意义,吸引力难免大打折扣,即使Z50日后大幅减价变成入门机,这又会影响小改款Z50 II的销售,所以我们也更偏向这次尼康的新机应该会是Z30。

终于开始布局入门机型?尼康可能会在7月前发布Z30微单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