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ust被多家科技巨头青睐,Facebook宣布加入Rust基金会

消费 中国软件网 2021-05-02 16:45

目前,微软正在为Windows和Azure的一些组件探索Rust,而谷歌正在使用Rust构建Android操作系统的新部分,并支持将Rust引入Linux内核的努力。

Rust基金会是今年2月份成立的,得到了AWS、谷歌、华为、微软和Mozilla等多家科技巨头的支持,Facebook今天也宣布加入Rust基金会。Facebook是加入该基金会的最新科技巨头,并承诺将会加大对Rust的采用。

Rust是一门系统编程语言,专注于安全,尤其是并发安全,支持函数式和命令式、以及泛型等编程范式的多范式语言。Rust最初是由Mozilla开发的,相比较C和C++更快速、更安全,Rust对于编写驱动程序和编译器等组件非常,受到了业内的广泛赞誉。

据了解,Facebook以最高级别加入Rust基金会,在基金会的董事会中拥有一个席位。目前担任Rust基金会董事的 是Facebook开源生态系统负责人Joel Marcey,他表示:“Facebook自2016年以来就接受了Rust,并从源代码控制到编译器在开发的各个方面都使用到它”。

Joel Marcey还表示:“加入Rust基金会,是为了帮助贡献、改进和发展这种对我们和世界各地的开发者来说已经变得非常有价值的语言。我们期待着与其他基金会成员和Rust社区一起参与,使Rust成为系统编程和其他方面的主流语言选择”。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