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京啤酒推出冬奥定制款产品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1-05-03 17:05

随着消费升级与消费观念的变化,诸多酒企也在探索更多与体育赛事合作的路径。4月29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燕京啤酒北京2022年冬奥会营销战略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会上,燕京啤酒发布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营销口号,并推出冬奥定制款产品。

据燕京啤酒2021年一季报显示,燕京啤酒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7.76亿元,同比增长38.49%,净利润同比增长55.85%。实现啤酒销量82.43万千升,同比增长 36.61%。

燕京啤酒在报告中指出,2021年第一季度,燕京U8单品销量同比增长560%。燕京啤酒通过系列营销活动,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牵手一线艺人,加快品牌“年轻化”升级,并通过冠名足协杯、赞助冬奥会等系列举措,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

事实上,从2020年开始,燕京啤酒就通过推出市场明星单品——燕京U8,在全国重点市场上全面覆盖,并进行传播。据燕京啤酒2020年年报显示,燕京啤酒2020年实现啤酒销量353.46万千升。中高档产品实现销售收入60.28亿元,占总销售收入59.81%,普通产品实现销售收入40.5亿元,占总销售收入40.19%。

燕京啤酒方面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产品是品牌与消费者沟通、树立品牌形象的核心媒介。事实上,自2018年燕京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赞助商起,就通过“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赞助商身份”,开展全品类产品形象整合工作。

未来,燕京啤酒将继续以包括技改扩建、收购兼并等在内的适宜方式发展壮大。同时,燕京啤酒将结合北京冬奥契机,提高燕京品牌影响力。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翟枫瑞)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