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机硬件不懂怎么选,这些产品你不容错过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1-04-07 14:08

面对排队上线的那些3A大作,家里那台老爷机一开机的嘎嘎作响,只能视频通关。昨晚夜观星象,顿悟了,我命中缺“机”,是时候装一台新主机了。相信不少人在装机时都经历过这样的难题,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硬件,眼花缭乱。不用担心,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我装机时感觉不错的硬件,它们不仅性能优秀,价格也还非常亲民,相信能帮你摆脱选择困难症。

英特尔Inteli9-11900K

i9-11900K是英特尔全新的第十一代台式机处理器,同时它还作为全球电竞赛事英特尔极限大师赛(IEM)和ESLOne赛事的指定处理器。这样的专业认可,也是因为其性能强劲,这款处理器拥有8核心16线程,革命性的处理器内核架构迭代更新后,实现了IPC最高可达19%的性能提升。i9-11900K的基本频率为3.5GHz,单核睿频和全核睿频能达到5.3GHz和4.8GHz,并且它还是未锁频版,追求极致性能的用户还可以轻松超频,对于不会超频的用户,英特尔的睿频加速Max技术也能带来智能的超频。

i9-11900K支持20通道的PCIe4.0,可支持16通道的市面高端显卡及4通道的PCIeSSD,让你的游戏体验十分畅快。i9-11900K还新增了英特尔深度学习技术的人工智能加速指令,其全新英特尔锐炬Xe核显架构还支持AV1硬解码,对于专业用户来说这些都能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对于玩家来说,i9-11900K还有后台全自动的智能游戏加速BUFF,带来更高的FPS和更爽快的游戏体验。

总结:i9-11900K的性能可谓是旗舰级别的,8核心16线程,让这款处理器无论是在运行大型游戏还是多开各种大型任务都得心应手,助你畅玩游戏也能让你在工作中火力全开,是你工作和游戏的得力助手。

玩家国度ROGSTRIXZ590-AGAMINGWIFI吹雪主板

俗话说得好,好马还得好鞍配,所以一颗旗舰级别的CPU需要一块旗舰级别的主板才能发挥出其全部实力,而ROGSTRIXZ590-AGAMING就是一款能让CPU完美发挥其性能的主板。

ROGSTRIXZ590-AGAMING拥有14+2的供电模组,LGA1200底座支持10代和11代酷睿处理器,配合ProCoolII的实心接针供电,能提供稳定的电力供应。在散热方面,这款主板拥有一体式I/O+VRM散热装甲、3个M.2散热片、散热背板和芯片组散热片,这可谓是做到了全面覆盖不留死角,让主板时刻能保证凉快的工作温度。

ROGSTRIXZ590-AGAMING的接口也是十分丰富,3个PCIe4.0x16和1个PCIe3.0x4、6个SATA6Gb/s和3个M.22242~22110、1个雷电4接针和4个USB3.2Gen2与9个USB2.0等,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用户外接各种设备的需求了。并且这款主板还有AI智能优化2.0技术,能做到智能超频、智能散热、智能网络和双向AI降噪,给用户一个舒适的使用体验。

总结:ROGSTRIXZ590-AGAMING是一款用料十分豪华、接口十分丰富、散热十分出色的主板,它不仅能够发挥出CPU的全部实力,同时还能给用户提供各种AI智能功能,再加上其出色的外观,让人看过一眼就忘不了。

讯景RadeonRX6700XT海外OC

显卡无论是对于玩游戏还是视频渲染,都是不可或缺的。而讯景RX6700XT海外OC就是一款拥有强劲性能的显卡。这款显卡拥有2560个流处理器,核心BOOST频率达到了2622MHz,同时还拥有192bit的12GBGDDR6显存与16Gbps的显存频率,所以它的性能十分强劲。

讯景RX6700XT海外OC采用了压铸式全铝合金散热器外罩和背板,增加了有效散热面积,还能保护PCB板防止其变形。显卡的顶部还有高辨识度的RADEONRX+XFX信仰灯效,增加了显卡的美观程度。

显卡的散热也是非常重要的,讯景RX6700XT海外OC正面拥有1个100mm的风扇和2个90mm风扇,再加上贯穿式风道设计,在显卡的背板尾部采用大面积开口,能够提升显卡的风流量。同时还有纯铜底座和5根6mm加长纯铜镀镍热管,显存和供电元件均覆盖导热贴来强化散热。

总结:讯景RX6700XT海外OC的散热规格可以说是十分豪华,能够保证显卡在全速运转时温度依旧凉快,这也是因为其性能强劲所以才需要豪华的散热规格来保证性能的持续输出,并且这款显卡的外观设计也很优秀,能够让人眼前一亮。

芝奇(G.SKILL16GB(8Gx2)套装DDR43600频率

不少玩家都知道,有些游戏特别吃内存,这个吃内存的意思就是游戏的体验跟内存的性能有着不小的关联,所以这时候一套优质的内存就非常有必要了。芝奇8Gx2DDR43600套装是不二之选。在外观方面,这款内存采用精雕细琢的多层向切割面以及如水晶般清澈材质所设计的导光技术,搭配经由精密电镀抛光处理的透亮镜面铝合金散热片,可以说是以艺术品工艺标准带入电脑硬件商品。

芝奇8Gx2DDR43600套装不但外观十分精致,同时其性能也是十分厉害。其拥有CL18-22-22-42低延迟,还支持IntelXMP2.0一键超频功能,玩家能轻松体验超频带来的加速体验。芝奇透过资深研发技术和高质量IC颗粒打造而成,提供广泛的套装规格选择。同时芝奇也坚持着严苛的测试标准确保可提供用户兼容性及稳定性的保证。

总结:芝奇8Gx2DDR43600套装的外观十分惊艳,仿佛艺术品一般让人忍不住把玩,也会让人目不转睛,并且其性能也同样十分惊艳,低延迟、高频率、高性能,让它能给玩家带来极致的性能,严格的标准还让其拥有不俗的兼容性。

航嘉(HuntkeyGS500C黑色机箱

机箱一直被不少玩家们所忽略,但一款出色的机箱也能增加美观程度和使用体验。航嘉GS500C就是一款出色的机箱。它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对机箱内部空间做出了科学的规划,电源与硬盘拥有独立的仓位设计,可使机箱内部的散热分流。航嘉GS500C可支持水冷和风冷散热,7个风扇位的加强设计让风冷有足够的发挥空间。

航嘉GS500C的前面板采用一体化设计和磨砂工艺处理,整体看起来十分简洁和沉稳,同时下方还有发光的航嘉LOGO设计,起到了一个画龙点睛的效果。航嘉GS500C为全侧透设计,相对于其他机箱的侧板设计,航嘉GS500C做出了改良,亚克力的侧板清晰度更高,视觉效果更美观,还能有效减轻机身的重量,免工具手拧螺丝更方便用户进行安装。

总结:航嘉GS500C是一款十分沉稳低调的机箱,简洁的设计加上全侧透的设计让它十分耐看,风冷和水冷的支持让用户可以选择散热方案,分体式设计又很好地照顾到了各个硬件的散热。

总体而言,上面介绍的几款产品它们都各具特色,也都是十分出色的产品,其中还有不少是新品,相信只要选择了它们,无论是游戏还是工作都能完美胜任,就能给你带来优质的使用体验。同时这些产品无论是对于高玩还是小白都非常友好,有丰富可玩性的同时还有各种人性化的设计,方便各种用户进行使用。所以如果你最近要组装一台电脑,不妨多多考虑这些产品吧。

作者:kano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