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昨夜今晨:腾讯视频上调VIP会员售价 LG正式放弃智能手机业务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4-06 13:32

2021年4月6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昨夜今晨:腾讯视频上调VIP会员售价 LG正式放弃智能手机业务

LG宣布正式放弃智能业务

据搜狐网报道,LG电子昨日召开董事会称,最终决定放弃移动业务,并宣布移动业务部门从7月31日起停止手机相关的生产和销售业务。

LG电子方面表示,手机市场竞争加剧以及旗下手机业务陷入持续低迷是作出该决定的主要原因。公司将通过提升内部资源效率,专注于核心业务、改善业务结构。

据悉,LG电子将在5月末前继续履行生产工作,以向移动运营商供给合约机等产品,并在智能手机业务关停后,继续向消费者提供售后服务。LG电子还将与合作公司就撤离手机业务造成的损失商讨赔偿方案。

移动业务部门的员工安排方面,将依照LG电子其他业务部门和子公司的人力需求综合考量后进行重新配置。分析认为,该部门员工或被安排至将于今年7月成立的LG麦格纳电动传动系统公司。

另外,LG电子依然保留了移动技术的研究开发,以备未来发展所需。公司方面称,6G移动通信、摄像、软件应用等移动技术是次世代机、、汽车电子零配件、机器人等领域的核心力量,因此将继续以CTO部门为中心进行研究开发,在有望于2029年商用化的6G领域中确保原创技术。

LG电子方面表示,关停智能手机业务或在短期内导致公司销售额下滑,但从中长期来看,有望改善公司的业务体制和财务结构。

腾讯视频VIP会员涨价

据快科技报道,腾讯视频宣布将于2021年4月10日零点对VIP会员价格进行调整。本次调价分为连续套餐和非连续套餐两类,价格均上涨。根据腾讯视频官方通知,会员连续套餐调价后,VIP连续包月20元、连续包季58元、连续包年218元;会员非连续套餐调价后,VIP月卡30元、季卡68元、年卡253元。

据悉,腾讯视频提供保价服务,凡在2021年4月10日零点前已经是腾讯视频VIP自动续费状态的用户,若不更改当前自动续费状态,在2022年4月17日前,均享有调价前价格续费的优惠。

而对于非连续套餐,在2021年4月10日零点后,将实行新价格。腾讯视频方面表示,将继续为VIP会员提供丰富的视听内容与超值的服务。

去年11月,爱奇艺宣布调整黄金VIP会员价格,月卡调至25元,连续包月19元。

印度政府冻结字节跳动银行账户

据搜狐网援引路透社消息报道,一份法庭文件显示,字节跳动向印度一家法院表示,印度税务部门在一项逃税调查中,冻结其银行账户的做法是非法的,对公司业务造成了干扰。

上月中旬,印度一家税务情报部门“印度商品与服务税收情报总局”(IDGGSTI)为调查一些金融交易,要求孟买的汇丰银行和花旗银行冻结字节跳动的四个银行账户。随后,字节跳动将印度税务情报部门告上法院。两位知情人士称,由于账户冻结,字节跳动在印度的所有员工都没有拿到3月份的工资。字节跳动向法院发表,其在印度拥有1335名员工,包括外包人员。

在3月25日提交的文件中,字节跳动告诉孟买高等法院,IDGGSTI在没有任何实质性证据的情况下,对该公司采取了行动;也没有按照印度法律的要求,在采取这种“激烈行动”之前事先发出通知。字节跳动还称,在调查过程中封锁账户,相当于施加了不正当的胁迫,并造成了骚扰。

文件显示,IDGGSTI去年曾告知字节跳动,怀疑字节跳动压制了某些交易,并获得了过高的税收抵免。据悉,IDGGSTI调查的重点是,字节跳动印度公司与其在新加坡的母公司TikTok Pte Ltd之间的在线广告和其他金融交易。

而字节跳表示不认同IDGGSTI的做法。字节跳动还称,其在印度有重要的商业计划,因此敦促法院解除对这些账户的冻结。

4月4日清明节当天早间,魅族科技发了一条微博文案,称“魅族18系列5G安全纯净旗舰,祭奠被干掉的广告”。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不适。目前这条微博已被删除。

当天午后,魅族科技道歉称,魅族18系列发布以来,迫切的想让用户感受到无广告纯净系统的好处,以致于在严肃的日子还发了推文且严重用词不当。对此我们真诚道歉,同时我们将更加严谨的把控平台内容输出。今日起官博闭门思过,暂停运营两天,再次向大家道歉。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