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涨价又添因素!康宁将上调显示屏玻璃基板价格

消费 泡泡网 2021-04-06 09:27

康宁近日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将在今年第二季度适度上调显示屏玻璃基板的价格。

电视涨价又添因素!康宁将上调显示屏玻璃基板价格

而作为电视面板的主要原材料之一,这一变动或许将导致电脑面板价格幅度再次上升,这对于如今的电视厂商和消费者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康宁在其发布的公告里指出,此次价格的调整主要受玻璃基板供应短缺,以及物流、能源、原材料涨价和其他运营支出成本增加的影响。同时,自2020年以来,受到疫情等多方因素的影响,过去维持玻璃基板制造所需的贵金属成本已经大幅上升。

尽管康宁试图通过提高生产率,来抵消这些不得不增加的成本,但是最后的结果依然让人难以接受。康宁预计,在未来的几个季度中,玻璃基板供应将仍然比较紧缺,但是康宁会继续与客户保持合作,以求最大限度地提高玻璃基板的生产能力。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