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荣技术2020年度净利增长80.93% 产品毛利率提高

消费 挖贝网 2021-04-17 13:06

挖贝网4月16日,捷荣技术(002855)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1-12月营业总收入为282,293.7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183.0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0.93%。

捷荣技术2020年度净利增长80.93% 产品毛利率提高

公告显示,捷荣技术总资产为292,937.09万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6.45%;基本每股收益为0.42元,上年同期为0.23元。

报告期内,面对复杂的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和智能手机行业增速放缓的趋势,公司董事会审时度势,结合公司自身优势和市场动向,制定科学发展目标;公司管理层完成薪火传承,年轻化的新团队结合董事会的目标要求,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及非手机类业务,进一步优化了客户结构及产品结构,同时通过管理革新,较大提高了管理水平和运营效率,从而使得报告期内总体业绩实现了较大的提升,具体如下:

公司预计实现营业利润10,439.93万元,同比增长142.42%;预计实现利润总额10,431.53万元,同比增长140.65%;主要是由于:(1)公司海外业务及非手机类业务发展加快,对应的营业收入有所增长;(2)客户及产品结构的优化使得产品毛利率有所提高;(3)公司内部组织效率提高,降本提质措施成效显著,期间费用得到有效控制。

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183.04万元,同比增长80.93%,主要是由于报告期内公司利润总额增加且非经常性收益增加所致。

公司预计基本每股收益0.42元,同比增长82.61%;预计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7.51%,同比增长3.02%;主要是由于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加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捷荣技术主营业务为精密模具、精密结构件的生产制造,主要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设备、智能终端等电子消费产品,同时也可以广泛应用于医疗器械、汽车电子等领域。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