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幼犬狗粮哪个好 look疯狂小狗拼派系列美味又健康

消费 TOM    2021-03-02 10:58

 

幼犬狗粮哪个好 look疯狂小狗拼派系列美味又健康

中国养宠人群数量正在快速增加,如何照顾好幼犬,是新手共同面对的难题。

幼犬狗粮哪个好?幼犬的饮食尤其讲究。一个月左右的幼犬,消化功能尚未健全,需要主人们将狗粮用温水泡软至糊状,一点点过渡到干粮,才能够避免消化不良与肠胃炎。部分很早离开母狗的幼犬,对狗粮则具有更好的消化能力,20天左右可以喂食干粮。由于幼犬肠胃脆弱、营养需求高,需要养宠人为狗狗挑选合适的幼犬粮而非成犬粮。

幼犬狗粮哪个好?尤其在营养方面,幼犬在该阶段会快速成长,需要大量均衡营养。目前犬粮生产普遍参照美国AAFCO的宠物食品标准,幼犬阶段的狗粮,蛋白质含量最低要满足狗粮干物质的22%。同时,幼犬犬粮也需要具备更全面的营养,例如钙量对幼犬非常重要,缺钙可能导致幼犬生长缓慢,适量的磷对狗狗骨骼生长至关重要,脂肪在帮助幼犬成长的同时也使犬粮更加美味。因此,养宠人在选择幼犬犬粮的时候需要仔细查看犬粮的原料配比,确保狗狗健康成长。

幼犬狗粮哪个好?由于市面上狗粮品牌繁多,消费者往往眼花缭乱。作为销量领先的新国货品牌,疯狂小狗一直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先,不仅推出泰迪、雪纳瑞、金毛等多个品种的狗狗专用犬粮,也为不同成长阶段的狗狗研发产品,让每个阶段的狗狗都能享受到健康美味。

幼犬狗粮哪个好 look疯狂小狗拼派系列美味又健康

幼犬狗粮哪个好?疯狂小狗最新推出拼派系列幼犬专用粮,专为1-12月狗狗定制配方。拼派系列由疯狂小狗于2020年亚宠展期间推出,掀起犬粮“多拼”热潮,一包犬粮内含有多种营养颗粒,受到大量消费者欢迎。近日推出的幼犬专用粮,研发人员历时180天调研965位养宠人,发现幼犬喂养的两大难题——软便与挑食,高适口、高吸收的拼派系列幼犬专用粮应运而生。

幼犬狗粮哪个好?这款产品秉承了拼派系列的独特工艺,由蛋黄粒、美毛粒、牛肉粒、鸡肉冻干与主粮颗粒共同组成,严格把握营养配比。原料采用山东低敏鸡肉、乌拉圭健体牛肉、新鲜果蔬等,100%可溯,不仅帮助狗狗体魄成长,也有良好的美毛靓发效果。蛋白成分90%为动物性蛋白,包括27%羊奶粉蛋白、25%牛肉蛋白、22%蛋黄蛋白及16%鸡肉蛋白,亲和狗狗肠胃,高吸收大幅度降低狗狗软便概率。

产品同样参照美国AAFCO营养标准,粗蛋白质成分24%、粗脂肪含量13%,钙、磷含量分别达1.2%、1%,为幼犬成长提供必需营养元素。优质的原料与配方也使拼派幼犬专用粮适口性高达98%,让狗狗不再挑食。

幼犬狗粮哪个好 look疯狂小狗拼派系列美味又健康

幼犬狗粮哪个好?“狗粮颗粒小,狗狗吃的很香”“狗狗很挑食,但这家一直很喜欢吃”“颗粒小,有冻干,每次吃一大碗”,目前,疯狂小狗拼派系列幼犬专用粮已经收获了众多好评。疯狂小狗以“专注宠物幸福生活”为愿景,这样的消费者认可,就是对品牌最大的嘉奖。未来,疯狂小狗将继续坚持严格把控产品品质,进一步创新,为宠物提供更多优质的品牌食品、用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