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P TOY 发售FARMER BOB,引爆深夜排队抢购人流

消费 TOM    2021-03-24 14:31

3月12号凌晨,广州正佳广场外排起长龙,起因是亚洲潮玩集合品牌TOP TOY店内限量发售FARMER BOB环游世界系列盲盒。“FARMER BOB”是一个“网红”潮流玩具IP,主角BOB的形象是一名小小的农民,该IP在上市仅仅两年时间内,吸引了全球超260万粉丝。

TOP TOY 发售FARMER BOB,引爆深夜排队抢购人流

TOP TOY正佳门店内,消费者排队抢购BOB环游世界盲盒限量发行盲盒

潮玩市场中更多玩家的涌入势必造就更多元的审美,有人钟情可爱萌物,也有人偏爱土味大叔。乡村爱情盲盒爆火、考古盲盒出圈、FARMER BOB打出声响……它们正在分走市场对曾经的盲盒顶流泡泡玛特MOLLY的注意力。

显而易见,TOP TOY没有这种焦虑。TOP TOY两条腿走路,外签和自研并重,已经合作了近百个全球知名IP,包括迪士尼、三丽鸥、漫威、Hellokitty、小黄人等,签约了近两百个独立设计师,多品类孵化IP。

此外,TOP TOY定位亚洲潮玩集合地,商品主线为盲盒、手办、高达、积木,以及上万元的雕像等“4+1”模型,以此为销售和体验的核心品类,对潮玩市场人群进行精细化管理,拓宽了行业赛道,也重塑了产品的使用场景和消费逻辑。

TOP TOY 发售FARMER BOB,引爆深夜排队抢购人流

引入的FARMER BOB IP成功引爆人流,TOP TOY将在IP上持续加码,不断引入高知名度、高流量、深内核的动漫、电视剧、电影IP合作,打造更多元化的潮玩品类经营生态。在TOP TOY中长期规划中,IP外采与自有IP兼顾,坚持产品70%外采,30%为自有孵化,源源不断设计新产品,构造更多重的购买吸引力。

TOP TOY 发售FARMER BOB,引爆深夜排队抢购人流

“一招鲜,吃遍天”已经不适用在今日的市场,可以肯定的是,潮玩市场的天花板不会是单一的MOLLY。据了解,TOP TOY的新品计划正在进行中,4月份,将举行一场自有IP的发布会,是如泡泡玛特Molly一样的形象化IP,在合作IP的基础上,打造TOP TOY的独家竞争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