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博西共揭健康新品家电,致力以匠心品质焕新生活

消费 TOM    2021-03-24 10:26

几经周折,AWE2021于3月23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作为全球家电和消费电子领域的三大展会之一,此次展会上以“健康”、“品质”为特色的家电产品脱颖而出,成为行业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京东作为汇聚高品质健康家电的平台,也敏锐地洞察到人们消费需求的变化,在本届AWE展会上,与家电顶尖品牌博西展开了深度合作,开展首日便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携手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助力消费升级新生态。

京东博西共揭健康新品家电,致力以匠心品质焕新生活

京东家电冰洗业务部及商品与渠道运营部总经理吴双喜(右二)和博西家电京东渠道管理高级总监张崎(左二)共同见证新品发布

此次发布会不仅直播间热闹非凡,现场更是“大咖”云集,京东家电冰洗业务部及商品与渠道运营部总经理吴双喜受邀出席,与博西家电京东渠道管理高级总监张崎共同见证了新品的发布。

博西旗下的品牌西门子家电和博世家电在本次发布会上共展示了三款战略性新品,分别是西门子9公斤变频洗烘一体机、630升的恒鲜对开门冰箱和博世灰阶系列超薄抗菌对开门冰箱。

西门子家电的9公斤变频洗烘一体机,为消费者专门定制了100%去除尘螨的健康功能,99.9%除菌率更能防止皮肤过敏,并以90°高温水,360°高频冲刷,清除污垢,杜绝细菌滋生,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此外,该机还拥有多样洗烘模式,快洗仅需15分钟,全方位满足用户的洗护需求。

西门子家电的另一款产品——630升的恒鲜对开门冰箱通过“智能动态恒温科技”智能感应舱内温度变化,先进的制冷运行模式把温度变化精确控制到±0.2°C,同时搭配风冷无霜储鲜科技、特殊分子滤膜结构保湿盖板以及独立双循环系统,让食材保鲜可达15天,确保食材不变质,新鲜更美味。

京东博西共揭健康新品家电,致力以匠心品质焕新生活

主持人展示和讲解西门子630升的恒鲜对开门冰箱新品

博世家电把重点放在冰箱上。现场展示的博世灰阶系列超薄抗菌对开门冰箱主打“健康”、“品质”,通过冰箱冷藏室立体送风、铂金净风,使抗菌率达到了99.99%,搭配有特殊分子的滤膜盖板,滤膜保湿,长久保鲜,守护家人的食材健康。

不仅如此,这款冰箱在设计上也更符合当代家庭家装。冷杉灰色凸显低调轻奢的质感,硬朗又具流线感的设计又倍添品质感,搭配63.6厘米的纤薄机身,让厨房显得宁静雅致,高贵大气。该冰箱将于3月26日在京东独家首发。

随着人们的健康生活理念不断增强,京东与博西家电有了更进一步的合作契机。通过京东全渠道服务优势,以健康品质为基石,以消费者大数据为支撑,快速洞悉需求,优化消费者的购物以及产品体验。

张崎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未来将继续延续匠心品质,紧跟消费者需求,继续深化和京东平台的合作。通过匠心品质共创健康新生态,“焕新”消费者的品质生活。

未来,京东还将携手博西等一众战略合作伙伴,利用自身的全渠道优势,不断打造优质的家电服务体验,为消费者提供后疫情时代的健康品质家电,助力美好生活再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