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索尼发布重磅新品,游戏电视X91J闪耀AWE2021

消费 TOM    2021-03-23 14:44

停摆一年的AWE2021今天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AWE承载了行业创新成果展示台与创新加速器的功能,受到大众的广泛关注。

京东作为中国家电产业升级转型的推动者,携手索尼在本次展会上共同推出了独家定制的重磅电视新品——X91J。开展首日,京东集团副总裁、家电事业部总裁谢帆和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消费电子营业本部副总裁洪钢在京东展台共同见证了该产品的发布。作为游戏终端的又一巨作,X91J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用户驻足观看,过硬的软硬件实力为消费者带来了无可比拟的视听体验。

京东索尼发布重磅新品,游戏电视X91J闪耀AWE2021

京东集团副总裁、家电事业部总裁谢帆和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消费电子营业本部副总裁洪钢共同发布索尼游戏电视新品X91J

性能怪兽X91J,电视领域的佼佼者

此次展会展出的索尼京东高端专属新品电视X91J,搭载的是索尼首款XR认知芯片。该芯片是索尼继X1旗舰版后推出的最新旗舰芯片,赋予电视认知智能,打破了过往电视芯片只能优化图像的限制,可实现对声音和画面的双重优化。

京东索尼发布重磅新品,游戏电视X91J闪耀AWE2021

得益于最新旗舰芯片的加入,索尼X91J电视在画质上可谓是一骑绝尘,再攀高峰。而在音质方面,X91J也进行了“装备升级”,通过在电视背部左右各搭载一枚高频定位扬声器,多声道屏幕声场带来更有临场感的声音体验,能够给消费者带来“音画合一”的沉浸式影音体验。

另外,索尼X91J还专门为游戏玩家开发了“游戏模式”,不仅能降低输入延迟,还能根据不同游戏开启相应的优化技术,还原游戏的原汁原味,实现低延迟、快速响应的游戏音画体验。

京东索尼发布重磅新品,游戏电视X91J闪耀AWE2021

谢帆和洪钢一起体验索尼游戏电视新品X91J

除了对音画合一体验再升级之外,索尼X91J还从实际出发,根据当代家庭的家装需求,优化产品外观。简约优雅的琥珀金设计搭配全面屏的沉浸感,让电视不仅好用还更好看。同时索尼X91J的智能AI,让用户可以快速获取海量高品质内容,轻松开启智能生活。

目前这款京东联合索尼重磅推出的电视新品X91J已经在SONY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开启预售,消费者可通过搜索前往下单。

京东联手索尼独家定制,布局高端品质家电

此次与索尼合作,是京东继成功打造出游戏笔记本和游戏手机这两个新产品品类之后,再一次洞察到游戏爱好者在电视领域的新需求,并与业界顶尖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出新的游戏电视品类。京东家电利用自身的海量大数据优势和消费者反馈为基础,对索尼进行生产端和消费端的双重助力,索尼则秉承“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视听体验”的匠心精神,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开发出这款游戏场景下的革命性外设装备。

京东索尼发布重磅新品,游戏电视X91J闪耀AWE2021

此次京东联合索尼在AWE2021展会上推出重量级电视产品X91J,显示了双方强强合作、携手共同开发新兴市场的决心,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惊艳的定制化音画体验。

未来,京东还会以线上线下全渠道的数智化供应链优势,助力全球顶级厂商索尼,实现从产品定位、研发设计到营销推广、渠道销售等在内的全链条服务,以符合用户需求为出发点打造高端品质家电,让客厅再度成为消费者居家娱乐的场所,同时也推动整个市场和行业的焕新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