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电行业面临“焕新升级” 京东助力行业快速破局

消费 TOM    2021-03-29 15:12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物质生活得到极大满足,催生了人们更高级别的消费需求。近年来随着我国人均可支配收入稳步提升,消费理念不断升级,消费需求也在不断扩张。在家电消费市场则表现为家电消费趋势脱离了“便宜耐用”逐步向“精致好用”转型,整个家电行业的发展迎来“焕新升级”的新拐点。

家电厂商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如何在家电“焕新升级之战”中找的新的突破口,取得最终胜利呢?答案不言而喻。聚焦家电市场主力人群的两大需求尤为关键即:满足新消费需求,着眼于挖掘潜在消费需求,京东家电深谙其道。

家电行业面临“焕新升级” 京东助力行业快速破局

满足消费新需求

近期发布的《2020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显示,伴随互联网和电子产品长大的85后、90后和95后们,已经成为目前我国家电市场的主力消费人群。对于家电消费,他们主张智能化、个性化和精细化,他们更注重产品细分功能,甚至产品“颜值”等产品附加价值带来的满足感。基于此,京东家电也深刻意识到,性价比已经不再是产品的首要卖点,更高品质的产品、更高标准的服务、更具新鲜感、更加精细化的家电新品,才能真正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家电行业面临“焕新升级” 京东助力行业快速破局

作为美好生活的提供者,京东家电在今年提出了“焕新你的生活”品牌新主张,倡导高品质消费服务。首先,以新功能、新科技、新设计、新材质加持,打造众多高端智能家电新品,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其次,运用大数据、智能AI等黑科技,改造、升级自身的服务链条,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最后,京东家电还利用平台优势,洞察消费者新需求,打造了众多细分家电爆款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家电“焕新”需求 。

挖掘消费者的潜在需求

作为家电产业升级的助力者,京东家电一直致力于推动国内家电产业升级转型。京东集团副总裁、家电事业部总裁谢帆在2021AWE高峰论坛上提到:只有用户打破对家电的传统认知,才有可能重新打开行业增长天花板。

家电行业面临“焕新升级” 京东助力行业快速破局

最初,京东用优质的产品、高效的物流、贴心的服务,把家电可以网购的理念植入公众认知;现在京东家电利用平台大数据优势,深刻洞察消费者的潜在需求,向消费者传递优质潮流新品、前沿的黑科技以及健康、品质的生活理念,用科技帮助消费者“焕新生活”。

家电行业面临“焕新升级” 京东助力行业快速破局

 

此外,京东家电挖掘并延伸用户的需求,与众多知名家电厂商达成战略合作,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京东家电作为业内首推“C2M智能工厂”的先行者,一举打破家电行业天然的“供需距离”,使整个家电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实现协同优化,为家电厂商找到利润增长点的同时,推动行业加速转型升级。

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顺应家电市场发展趋势,引领家电行业新风向,京东家电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