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品家电科沃斯T9 Power首发告捷成交额较上代旗舰T8增长7倍多

消费 TOM    2021-03-18 11:05

近日,京东独家定制款科沃斯 Ecovacs 地宝T9 Power扫地机器人在科沃斯京东自营旗舰店独家首发。上市第一天就迎来销售大爆发,销量突破1万台,当日成交额比上一代爆品T8增长了728%,创造行业单品首发销量新纪录。

这是京东家电与科沃斯品牌继T8 Power之后合作推出的第二款“京品家电”。京东依托自身平台大数据优势,再次洞察用户的精准需求、挖掘产品新的趋势功能点,并以之为导向帮助科沃斯实现技术和产品的全面升级,共同打造出这款更加符合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产品。T9 Power首发日后销量持续火爆,消费者反应热烈,获得大众的高度认可。

京品家电科沃斯T9 Power首发告捷成交额较上代旗舰T8增长7倍多

T9 Power研发前,京东家电敏锐地洞察到消费者使用场景中的诸多痛点:例如清洁力较弱、避障能力差、边角地带清洁不彻底、需要人工手动清理、地毯区域扫拖混淆等,京东定制款T9 Power正是针对性解决以上这些痛点的产物。例如,其吸力可达到3000pa,瓜子皮、纸屑等杂物都能轻松被吸走;高频震动强擦系统仿照人工循环反复强擦,可以轻松拖净地上的多种顽固污渍,不必手动二次清洁;避障功能也有明显升级,会根据不同物体类型确定不同避障距离,让清扫更流畅,基本不会出现扫地机卡在家具缝隙出不来的情况。

此外,针对地毯区域的扫拖难题,T9 Power专门搭载了Smart Echo超声波地毯识别系统,湿拖时不上地毯,扫地时还会自动加大吸力清洁地毯积灰,以便于消除消费者的分区清洁困扰。加上它首创的香氛功能可有效去除霉味、臭味、宠物异味,为女性消费者和宠物家庭提供了更好的选择。真正有效避免了传统扫地机器人使用时的常见问题,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清洁体验感。

京品家电科沃斯T9 Power首发告捷成交额较上代旗舰T8增长7倍多

作为兼顾扫地、拖地、除菌、除味等功能的“神仙存在”,科沃斯 Ecovacs 地宝T9 Power扫地机器人上市短短几天时间,商品好评率就达到96%,并且集合了用户们从颜值、避障、拖地、节能、智能、香氛等各个角度的满意评价。我们可以直观的感受到消费者对这款“京品家电”的满意程度。

京品家电科沃斯T9 Power首发告捷成交额较上代旗舰T8增长7倍多

多年来,京东家电与科沃斯品牌始终保持着战略合作友好关系,京东家电一直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和精准高效的营销手段,帮助科沃斯增加品牌曝光量和传播效率,同时还在流量扶持、营销计划、推广渠道等诸多领域给予科沃斯重点扶持,为其吸引了众多精准用户。在京东各项大促活动中,科沃斯品牌也屡屡实现新的销售业绩突破。此次T9 Power的火爆上市,无疑是双方不断向消费者普及新品类,用新产品、新服务助力消费者打造焕新生活品质的又一次完美印证。

京东家电倡导为用户“焕新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一方面从用户端需求出发,不断构建新的消费场景,为用户持续提供更多定制化、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搭平台、探风向,助力厂商创新升级,真正做到了消费者、品牌商和平台方的共赢,成为家电厂商推广创新产品的最佳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