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国标与滋乐配方不谋而合---是预见?还是必然?

消费 TOM    2021-03-27 15:21

婴幼儿配方食品新国标于2021年2月22日发布,与滋乐配方不谋而合,是预见?还是必然呢?

新国标与滋乐配方不谋而合---是预见?还是必然?

滋乐不仅符合老国标,还符合新国标。究其原因是帕斯特乳业研究中心实验室是通过大量的亚洲人体数据、大量营养配比实验数据才研发的符合亚洲宝宝群体食用的滋乐配方奶粉,滋乐不是只满足现有国标,而是远远高于现有国标。

新国标与滋乐配方不谋而合---是预见?还是必然?

本次发布的新国标的重大改变部分,滋乐均符合要求,可见滋乐配方是多么具有预见性、前瞻性。

1、新国标要求婴儿配方食品中乳清蛋白的含量应≥60%,而滋乐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1段)中的蛋白质含量是12克/100克、乳清蛋白含量是7.2克/100克,符合新国标要求。

2、新国标要求较大婴儿配方食品中乳清蛋白的含量应≥40%,而滋乐较大婴儿配方奶粉(6-12月龄,2段)中的蛋白质含量是16克/100克、乳清蛋白含量是9.6克/100克,符合新国标要求。

3、新国标要求婴儿配方食品、较大婴儿配方食品中乳糖占总碳水化合物含量应≥90%,幼儿配方食品中乳糖占总碳水化合物含量应≥50%,滋乐每个段位都符合新国标要求,乳糖占总碳水化合物含量均高于90%。

4、新国标婴儿配方食品、较大婴儿配方食品中的胆碱从可选择成分调整为必需成分,滋乐每个段位都添加了对婴幼儿生长发育具有重要作用的胆碱。

5、新国标较大婴儿配方食品中的锰、硒从可选择成分调整为必需成分,滋乐每个段位都添加了对婴幼儿生长发育具有重要作用的锰、硒。

6、新国标婴儿配方食品、较大婴儿配方食品、幼儿配方食品中对可选择成分中DHA添加量也有了明确的指标要求,滋乐每个段位都添加了符合新国标含量的DHA。

新国标与滋乐配方不谋而合---是预见?还是必然?

目前市面上部分奶粉未添加胆碱、锰、硒,目前市面上大量的奶粉DHA添加量仅符合老国标,但是不符合新国标,都将会面临着配方的较大范围修改。而滋乐的配方基本都符合新国标的要求,仅需微量元素的微小变动即可。同时也会根据新国标对滋乐配方进行进一步的升级,在部分微量元素微调的情况下,将会增加更多有益于婴幼儿的可选成分营养素,比如:乳铁蛋白、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结构脂OPO)、酪蛋白磷酸肽(CPP)等。

新国标与滋乐配方不谋而合---是预见?还是必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