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幸福日”降临 客天下迎来15周年庆

消费 TOM    2021-03-25 17:44

2021年3月27日,“15年 幸福+”——客天下成立15周年庆典暨第二届客天下幸福日,在梅州客天下4A景区隆重开启。

“幸福日”降临 客天下迎来15周年庆

图片:梅州客天下活动海报

客天下自2006年成立以来,砥砺深耕,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逐渐形成以打造“一生幸福之城”为目标的品牌理念。15年间,客天下持续不断的完善设施配套、丰富养生养老产业,创造了集健康、生态、智慧于一体的大城居住体系,用追求高品质的匠心精神打造带来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的产品。

“幸福日”降临 客天下迎来15周年庆

图片:梅州客天下威尼斯水城

2020年,客天下以“幸福特区”的全新身份,开启客天下“幸福运营元年”,将当年项目落成的3月29日设立为“幸福日”。其首倡“幸福特区”概念,向世界喊出“住幸福特区,特幸福!”的口号。客天下致力于打造和睦邻里,让社区、让邻里和谐互动,用幸福社区环境重现过去围龙屋中温情和睦景象。关注社会、社区,亦不忘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鼓励所有人参与到幸福特区的建设中,也成为自己幸福生活的建设者。

至今,客天下在幸福人居新征程的探索与实践屡创佳绩,创造了无数服务于幸福生活的美好环境,践行了其赋予自身的带来幸福的使命。

“幸福日”降临 客天下迎来15周年庆

图片:梅州客天下幸福邻里

2021年3月29日,恰逢客天下十五周年庆,一场盛大的活动在梅州客天下启幕。这场旨在传承客家文化交流和传递幸福生活理念的活动,将贯穿2021年全年,按季节主题分别为春季“喜悦”,夏季“分享”,秋季“绽放”以及冬季“欢乐”。整个年度庆典活动以新颖的“诚邀全球客家人回家”作为开篇,在有“世界客都”之称的梅州以东道主的姿态欢迎世界各地的宾客“回家”。

据悉,此次庆典活动形式多样,涵盖旅游体验的方方面面,通过更现代化地呈现客家圩日图中场景,重现的客家圩日图中所描绘的繁荣圩日景象,汇聚客家风味美食的“千人宴”,客家风情表演,客天下业主十项全新的幸福计划,世界客家人回家主题活动,据悉还将有一系列神秘活动将走出景区,走向整个梅州,让更多人能够参与其中。

本次庆典的主题呼应了客天下创立的初衷,“让全球的客家人找到落叶归根的感觉。”客天下一直以来致力于守护客家族群文化,把赋予四海之内的客家子女以归属感的使命视为己任。值此15周年庆之际,客天下期待着世界客家人能够“回家”,亲身参与此番幸福盛典。

据了解,目前客天下已深耕梅州,立足广东,渐成辐射全国之势,客天下已建成梅州客天下、河源客天下、广州客天下、兴宁客天下、平远客天下,正在开发建设五华客天下、东莞客天下、崇义客天下、益阳客天下、南宁客天下、防城港客天下,即将开发泰安客天下、临夏客天下、绵阳客天下、茂名客天下、三亚客天下、建德客天下、南昌客天下、清远客天下、惠州客天下、佛山客天下等多个项目。

虽拥“全国文旅15强,国内领先特色小镇综合开发运营主体”、“2019年中国特色小镇项目品牌指数TOP30”、“2019年中国最佳文旅地产项目TOP8”等诸多荣誉,但是客天下依然没有忘记打造幸福生活的初衷,在“幸福生活运营商”定位的引领下继续努力,再创让业界和社会认可的佳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