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个性化需求已成趋势,AWE2021京东家电焕新升级为你而来

消费 TOM    2021-03-25 17:26

3月25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落下帷幕,作为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之一,AWE2021以“新十年,智竞未来”为主题,综合呈现了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近两年的创新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作为中国家电产业升级转型的推动者,京东以全面开放式的展台设计和全场景展台布局潮酷亮相,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家电焕新之旅。

个性化需求已成趋势,AWE2021京东家电焕新升级为你而来

智能高品质健康家电,京东为你焕新而来

在京东800平米展区的中心,设立了一个特别的展区——时光穿梭屋。在这里,参展者可以瞬间“穿越”40年,回到上世纪80年代,触摸到那个时期的黑白电视、窗式空调、双卡录音机等家电。与此同时,只需移步几位,参展者又可以从过去穿越回现代,进入“时光穿梭屋”另一侧的现代家电展区,语音控制的全套IoT智能家电充分展现了现代科技的魅力。京东家电通过这种戏剧性对比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现代家电对于生活的“焕新”。

个性化需求已成趋势,AWE2021京东家电焕新升级为你而来

多年来,京东始终坚持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目标。此次AWE展会中,京东针对不同细分人群的需求,设置了六大细分生活场景展区,通过不同细分功能的家电组合,为美食一族、潮妈奶爸、养生达人、玩乐大咖、爱宠人士、宅男宅女们提供了更加智能、便捷、潮酷的生活体验,唤醒消费者对于家电焕新的潜在需求。

个性化需求已成趋势,AWE2021京东家电焕新升级为你而来

携手合作伙伴,旨在焕新你的生活

当下以及未来,不同细分人群对家电需求的差异性越来越大。换句话说,你不屑一顾的某种家电可能正是其他家庭的必需品和心头宝,个性化需求才是这个时代的最大需求。

作为中国家电产业互联网升级转型的推动者,京东依托于自身大数据分析优势,精准把握当前消费者的需求,通过全渠道的智能供应链能力助力家电品牌缩短研发周期,降低成本,联合各大厂商推出了C2M反向定制产品——“京品家电”,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提升品质生活的高质量家电产品。

此次展会上,京东更是携手索尼、LG、西门子、博世、帅丰、万和等家电品牌签署了新的以“C2M京品家电”为核心的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各自的重要新品,精准满足消费升级下的用户需求。

个性化需求已成趋势,AWE2021京东家电焕新升级为你而来

此次AWE展会,京东家电以“焕新你的生活”进入到观众的视野,以各式各样的个性化产品让观众驻足,欣赏智能家电的魅力。作为家电行业结构化升级的推动者,京东家电始终致力于把消费者浅层次需求焕新成为细分需求和兴趣,通过激发新的需求打开行业增长天花板,引领家电行业向科技、潮酷、智慧、健康方向“焕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