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住北京物资学院路希尔顿欢朋酒店,打卡首都北京

消费 TOM    2021-03-25 14:55

北京市作为中国首都,每年的旅客络绎不绝。老北京的景点有天安门、故宫、王府井……现代的景点有国家图书馆、水立方、鸟巢、欢乐谷……。而作为北京市行政副中心的通州区,近几年的旅客和出差人士也不少。

随着经济的发展,消费者的消费水平不断提高,出差、旅游等也越来越倾向于选择中高端或高端酒店入住。2020年底开业的北京物资学院路希尔顿欢朋酒店位于北京市通州区物资学院路,是希尔顿欢朋酒店在中国开业的第155家酒店,毗邻北京市行政副中心、京杭大运河、商务区及休闲购物中心,可通过京通快速路、六号线与八通线地铁轻松前往北京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希尔顿欢朋酒店是希尔顿集团旗下最大的连锁酒店品牌,创立于1984年,在30个国家及地区拥有2600多家酒店。2014年,希尔顿欢朋酒店进驻中国,至今已在中国开业170多家酒店,成为中国中高端酒店市场的知名品牌之一。而除了北京物资学院路希尔顿欢朋酒店外,希尔顿欢朋还在北京国贸商务区、大兴、新国展、丽泽商务区和房山等开业了多家酒店。

网友评论:

入住北京物资学院路希尔顿欢朋酒店,打卡首都北京

出差网友评论:

入住北京物资学院路希尔顿欢朋酒店,打卡首都北京

北京物资学院路希尔顿欢朋酒店配套温馨舒适的客房140余间、同时有功能齐全的精英会议室、乐动健身房、自助洗衣房以及健康格调的餐厅,多功能大堂集聚会、休闲及商务等功能于一体。作为希尔顿集团旗下开业酒店数最多的连锁酒店品牌,希尔顿欢朋酒店致力于为广大商旅精英及亲子家庭带来舒适畅爽的入住体验,即使在忙碌的旅途中也能享受友朋欢聚的动人时光。

据悉,2021年希尔顿欢朋还将在北京运河商务区、石景山和南站等迎来新酒店的开业,为广大出行首都、打卡首都景点及美食的游客提供新的入住选择,让更多客人的旅程因为欢朋的陪伴而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