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底捞2020年净利润下降九成

消费 TOM    2021-03-02 15:15

海底捞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直营餐饮火锅店,国内许多城市拥有,诸如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海外国家,如韩国、日本等地也有多家连锁餐厅。

海底捞2020年净利润下降九成

3月初,就海底捞发布公告显示,2020年全年海底捞净利润约为2.35亿元,同比2019年预期净利润约23.47亿元下降约90%。公告称,受疫情影响,特别是疾病预防措施阶段,加之全球各国家和地区对消费场所的限制,造成净利润预期下降。

去年“复工复产”阶段,消费者反映海底捞堂食菜品价格上涨;对此公开发布致歉信,涨价是公司管理层的错误决策,伤害了海底捞顾客的利益,菜品即日恢复最初标准。

年初据报道,海底捞在包间安装摄像头;官方回应称,初衷是为了消费者用餐安全。

起初的海底捞,用特色贴心的服务,建立良好口碑。如今各种新闻不断,究其原因,值得反思。【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