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奶茶消费全国第一,春天第一杯奶茶来了!

消费 TOM    2021-03-10 15:56

中国是咸奶茶的发源地,藏区、蒙古高原,有种特殊的茶叶制品,称为茶砖,是一种游牧民族的日常饮品。

广东奶茶消费全国第一,春天第一杯奶茶来了!

由于当地居民每天晚上放牧回家才能吃一顿正经、丰富的晚餐;所以其他时间,则是饮用茶砖加奶,放入适量咸盐熬制而成的咸奶茶,来充饥解渴。其他地区则有不同口味,比如香港的“丝袜奶茶”,台湾的“珍珠”奶茶。

继网络热词“秋天第一杯奶茶”之后,春天第一杯奶茶来了!消费报告显示,广东占据奶茶消费省份第一位,浙江次之,紧接着湖北、江苏排在其后。南方人更爱喝奶茶,广东人比东北人周均多喝2.5杯奶茶。

北京的奶茶店在品牌数量上比上海少的多,猜测是南北方差异?毕竟整个北方都是奶茶荒漠,北方没有喝奶茶的习惯。网友评论:“是的,我是南方人,有喝不完的奶茶。”

喝奶茶的不仅仅是年轻人,也是中老人的快乐水,奶茶门店排长队?小程序点奶茶人均涨1.5杯,中老年人奶茶消费增加约10%。

小编提问,你喜欢喝哪种口味的奶茶?【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