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月29日周一见!石头扫地机器人T7S系列官宣:震动全场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3-24 15:21

 3月24日上午,石头科技官微发布新品倒计时5天海报,宣布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即将上市。

3月29日周一见!石头扫地机器人T7S系列官宣:震动全场

海报中,“震动全场”四个字异常醒目,有网友盲猜新品是带震动擦地功能的。该猜测并非没有道理,“震动”的确很容易让人联想这一功能,并且从前代产品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来看,石头已经将扫地机器人的清扫功能发挥到极致,不论是清扫定制模式,还是扫拖一体的设计,都让扫地机器人变得更智能,为消费者带来极大的便利。

新品如何在前代产品优异的表现上进行升级,是一大挑战,也是消费者们最为期待的,如果真如网友猜测的那样——震动擦地,也不失为一大亮点,毕竟高性能马达带动拖布擦地,洁净力是其他扫地机所不能比的。

3月29日周一见!石头扫地机器人T7S系列官宣:震动全场

除此之外,3月23日晚,石头科技官微还发布了一条宣传视频,视频中着重演示了新品的电机,暗示其性能强大。在视频最后,T7S露出了一个侧面,看着有点厚,但从动图来看,貌似支持升降,并不是产品本身的厚度。

3月29日周一见!石头扫地机器人T7S系列官宣:震动全场

这样一来,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在功能上应该会用大升级,比如在清扫特殊区域时,实现扫拖分离,亦或着方便清扫沙发、柜子等比较低矮的空间。总之给人留下了无限的想象空间,而且升降设计科技感满满,非常令人期待。

虽然目前只是猜测,一切都要等到3月29日揭晓,但去年3月发布的石头扫地机器人T7,采用蠕动泵方案的恒压电控水箱,配合精密伞阀进气系统可保证出水顺畅不漏水;搭载 RR Mason 7.0算法,优化了 Z 字形算法,更少重复,提高效率;紧接着5月发布的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升级双目视觉避障,配备两颗摄像头,可以更准确的获取物体的信息,提升避障效果。

可以说,石头科技的每一次新品发布,都带来了行业的技术革新,即将发布的石头扫地机器人T7S系列想必也不会令人失望。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