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10新动态:不再支持经典版Edge浏览器

消费 泡泡网 2021-03-14 17:08

微软近日发布公告称,将正式取消对经典版Edge浏览器的支持,这也意味着他们已经完全抛弃了它,而这一旧版本在新版发布后被称为Edge Legacy。

微软对此表示:“我们新的现代浏览器,Microsoft Edge,在一年多前首次亮相。今天,数以亿计的设备上都能找到它的身影。去年8月,我们宣布Microsoft Edge Legacy桌面应用支持将于2021年3月9日结束,作为此次向新Microsoft Edge过渡的一部分。今天,Microsoft Edge Legacy桌面应用支持正式结束,它将不再获得未来的安全更新。”

Win10新动态:不再支持经典版Edge浏览器

据悉,一旦设备部署该累积更新,将删除已不支持的经典版Edge浏览器,并安装基于Chromium的新版Edge浏览器。新版Edge浏览器体提供了内置的安全性和微软安全生态系统的最佳互操作性。同时对于Windows 10上的企业来说,它比Chrome更安全。

微软还计划通过削减更多的功能加速淘汰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根据路线图,Microsoft 365服务和在线应用将不再支持Internet Explorer 11。

其实之前微软就曾表示,从2021年8月17日起,微软365应用和服务将停止支持Internet Explorer 11。

广受欢迎的通讯工具之一Microsoft Teams也将从2020年11月30日起停止支持IE11。在规定日期之后,客户通过IE11使用微软365应用和服务时,体验将有所下降。而且在最坏的情况下,他们将无法连接到应用程序和服务。

虽然经典版Edge浏览器即将消失,但Windows10将继续支持WebView,而且许多Windows10应用程序都使用WebView。应用程序可以继续依赖WebView,但开发者也可以选择使用基于Chromium的WebView2。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