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曲美家居实木沙发怎么样 曲美家居实木沙发价格如何

消费 pchouse 2021-03-13 14:32

实木沙发是常见沙发类型,人们选择实木沙发需要考虑其品牌。曲美家居是市面上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品牌,曲美家居实木沙发质量如何?价格怎么样?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曲美家居实木沙发的问题。

一、曲美家居实木沙发怎么样

曲美家居创建于1995年,已经经营至今,凭着先进的工艺技术领先在家具市场,并且2005年还受到中国环境标志的肯定,曲美家居一直从实力延伸到家具市场的影响力,因此,曲美家居已经在家具市场上稳固存在,并且成为品牌家具。

在2015年的4月2日,曲美家居正式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并且还曾经获得过2009年消费者最喜爱的家具品牌、2014年最佳环保风尚奖等奖项。

二、曲美家居实木沙发价格如何

尽管目前市场上曲美家居的价格不属于白菜价的行列,但是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根据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曲美家居的实木双人床价格在2500元-5000元左右,另外,曲美的沙发价格也只在2000元-8000元,当然不同的价位沙发的档次也是不同的。因此从价格上看,曲美的价格真的是走平民路线的,性价比非常的高。

可见,曲美家居实木沙发质量不错,这都是因为曲美家居品牌实力,曲美家居一直从实力延伸到家具市场的影响力,因此,曲美家居已经在家具市场上稳固存在,并且成为品牌家具。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