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官方:一加8可刷ColorOS

消费 泡泡网 2021-03-22 11:56

3月22日消息,一加官方在一加社区宣布,一加8手机现可尝鲜ColorOS系统。根据官方消息,目前官方的系统尝鲜为仅支持OnePlus 8国内版本,而其他机型适配计划请关注OnePlus 9系列新品发布会。

而一加官方提示:

1.此版本为ColorOS尝鲜版,系统稳定性可能有一定潜在风险和体验不佳之处。

2.此版本目前仅支持OnePlus 8国内版本,后续可刷回一加的系统。

3.更新此版本和回退版本均会导致手机数据全部清除,请务必提前做好数据备份!

4.此版本需要通过电脑刷机,请确保电脑操作系统为Windows 10。

5.升级到此ColorOS尝鲜版本后,后续无法通过OTA升级,需要通过工具再次刷机。

更多具体内容可见下图:

一加官方:一加8可刷ColorOS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