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西汾酒2020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7.75%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1-03-10 10: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翟枫瑞)3月9日,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汾酒”)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据公告显示,山西汾酒2020年预计实现营业收入139.96亿元,同比增长17.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06亿元,同比增长增长57.75%;每股收益3.5762元,同比增长57.6%。通过数据不难发现,山西汾酒2020年营收净利实现双增长,净利润涨幅高达近60%。

对于业绩的增长,山西汾酒在公告中表示,在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推进“1357”市场策略,江、浙、沪、皖、粤等市场实现高速增长,进一步实现统筹全国化市场布局。而在产品方面,公司持续优化产品结构,高端产品青花汾酒系列销售占比不断提升。同时,公司加速布局竹叶青大健康产业,配制酒系列实现广东市场亿元突破。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山西汾酒未来的发展,山西汾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在两会上表示,汾酒集团未来将按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和“目标茅台、双轮驱动、十年赶超”的要求,加大江南市场开发力度,加快竹叶青大健康产业发展步伐,不断优化产品结构。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