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Neo 5 再次曝光,独立芯片成为新亮点

消费 泡泡网 2021-03-09 14:40

3月9日消息,距离iQOO Neo 5的发布越来越近,iQOO 手机官方再一次于社交平台公布了iQOO Neo 5的部分消息。在官方公布的内容中提到了: “独显到位,旗舰才配”的关键信息,并且还有一系列的其他内容。

iQOO Neo 5 再次曝光,独立芯片成为新亮点

在官方此次公布的内容中我们得知,iQOO Neo 5将在屏幕及其一系列的内容中进行大幅度的升级。在屏幕的输出支持上,iQOO Neo 5除了传统的SOC渲染输出内容之外,还将加入一块独立的显示芯片,iQOO官方表示,利用独显芯片可实现MEMC运动计算和补偿技术。计算出游戏两帧画面之间的过渡帧,把游戏帧率提升至90帧,甚至120帧,让游戏画更加流畅。除此之外,还有将SDR内容提升至类HDR效果的游戏ALL-HDR功能,让用户在使用上有更进一步的体验。

iQOO Neo 5 再次曝光,独立芯片成为新亮点

屏幕方面,iQOO Neo 5将配备一块120Hz高刷新率的AMOLED屏幕,支持HDR10+认证、10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和1300nit局部峰值亮度,更有高达6000000:1对比度。除此之外iQOO还对Neo5屏幕进行色彩和一致性校准,让每片屏幕的色彩显示都更准确,让每位用户都能享受统一和准确的视觉体验。并且还会加入视频超分功能,利用AI深度学习算法把低分辨率视频修复为高分辨率,提升清晰度。

可以看到此次即将发布的iQOO Neo 5在显示上可谓下足了功夫,独立显示芯片加上好屏幕的使用,可以为整体用户体验增色不少。并且根据已知消息,iQOO Neo 5还将拥有旗舰级SOC——骁龙870与增强版UFS3.1等一系列内容组成的性能超体验,66W闪充和4400mAh大电池以及全覆盖液冷散热解决系统等一系列的内容。

iQOO Neo 5 再次曝光,独立芯片成为新亮点

3月16日,iQOO Neo 5发布会,一起见证双芯旗舰的到来。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