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饭们看过来!撼讯推出RX6700XT公版卡

消费 泡泡网 2021-03-09 10:22

PowerColor(撼讯)近日推出了RX6700XT公版卡,双风扇设计,定位于2K级别的游戏显卡。

A饭们看过来!撼讯推出RX6700XT公版卡

PowerColor RX6700XT显卡基于7nm制程技术和AMD RDNA 2架构。基于AMD RDNA 2架构的显卡经过优化,可通过DirectX光线跟踪(DXR)提供实时的照明、阴影和反射效果,带来更逼真的游戏画面。

目前RX6700XT显卡的性能还没有解禁,首发价格也没有公布。

外界普遍猜测,RX6700XT对标的竞品将是老黄的RTX3060Ti。当然,要比拼光追游戏性能的话,RX6700XT估计只能对标一下RTX3060。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