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我GT Neo官宣3月31日发布,首批搭载天玑1200

消费 泡泡网 2021-03-21 10:08

 

 

日前,realme真我手机正式宣布旗下新品真我GT Neo将于3月31日在北京正式发布,该机也是继realme真我GT发布以后,GT系列的又一款新品。realme明确2021年将采用“双平台+双旗舰”的产品策略,而真我GT Neo就是该战略发布之后落地的第一款天玑系列旗舰,它最吸引人的点就是采用天玑1200芯片,也成为该芯片首款落地的手机。

真我GT Neo官宣3月31日发布,首批搭载天玑1200

天玑1200是由联发科推出的高端芯片,该芯片采用6nm工艺制程,内核方面 采用1+3+4的架构。即1个超大核A78,主频达到了3.0GHz;三个主频为2.6GHz的A78;以及四个主频为2.0GHz的A55。从性能和定位角度该芯片紧随骁龙888与麒麟9000,可以卡位在第一芯片阵营,所以真我GT Neo的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真我GT Neo官宣3月31日发布,首批搭载天玑1200

网上也曝光了真我GT Neo的GeekBench跑分数据,单核跑分974,多核跑分3350。从跑分数值来看其理论性能与骁龙870非常接近。目前公布的数据来看天玑1200相比上一代天玑1000+在性能上提升22%,能效上提升25%,并且支持UltraSave省电技术,理论方面可节省40%的耗电量。所以真我GT Neo在功耗方面的表现值得期待。

在网络方面,此次天玑1200还新增支持MediaTek HyperEngine3.0引擎,这项技术主要此前解决通话时断网的问题。意味着真我GT Neo在双卡双待的情况下,将支持边通话边上网的使用体验,对于游戏用户来说这是非常必要的一项技术升级。

配置方面,据数码博主爆料,真我GT Neo将采用6.55英寸屏幕,1080P分辨率。但与一些网友猜测的直屏不同,真我GT Neo的屏幕将会采用柔性曲面屏,机身尺寸为159.9x73.4x7.8mm,机身材质有待确认。更多答案有待3月31日揭晓。

真我GT Neo官宣3月31日发布,首批搭载天玑1200

回顾realme的发展之路,这个在国内新兴的手品牌在2020年取得4240万的出货量,全球用户已经超过7000万,并在14个市场跻身销量前五名,也成为成长速度最快的品牌之一。前不久邀请杨幂成为代言人,如今又将迎来真我GT Neo,一切动作将在加速realme在中高端市场的布局,成为下一个亿级玩家。

作者:一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