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WS推出S3对象Lambda服务

消费 中国软件网 2021-03-19 17:30

AWS首席布道者达尼洛·波西亚解释道为什么一些用户想要这样做:“例如,客户在分析这些信息以了解趋势时,电子商务应用程序数据集可能包含大量不需要的个人可识别信息。在这种情况下,应修改数据集。但是,如果公司打算将这些数据用于个性化的营销活动,它可能希望用每个客户的个人详细信息来丰富信息。”

为此,客户必须竭尽全力修改不同应用的数据集。它们可以创建、存储和维护数据集的单独衍生副本,为使用该数据集的每个应用程序提供自己的自定义副本,也可以在 S3 服务前构建和管理一个基础架构代理层,根据每个应用的要求拦截和处理数据。波西亚认为,这两种选择都不理想,因为它们都增加了复杂性和成本。

'使用 S3 对象 Lambda,客户可以将自己的代码添加到 S3 GET 请求中,以便在数据返回应用程序时进行修改和处理,'波西亚解释道。首次,客户可以使用自定义代码修改标准 S3 GET 请求返回的数据,以筛选行、动态调整图像大小、修订机密数据等等。

中国软件网看到,S3 对象Lambda依靠AWS Lambda功能自动处理每个请求的输出,这是一种无需用户管理基础计算资源的无服务器计算服务。

S3对象Lambda可用于多个场景。除了编辑个人可识别信息外,客户还希望将数据转换为不同的格式,如 XML 到 JSON,使用来自其他服务或数据库的信息来增加数据,或者在应用下载时压缩或减压文件。

中国软件网了解到,S3对象工具Lambda适用于除AWS亚太(大阪)地区、AWS GovCloud(美国)、由新网运营的AWS中国(北京)地区和NWCD运营的AWS中国(宁夏)地区外的所有公共AWS区域。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