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下月或推新款iPad Pro:将配备更好的屏幕

消费 泡泡网 2021-03-19 17:25

有外媒近日报道称,苹果可能会在四月初发布新款iPad Pro平板电脑,并将在今年某个时候更新iPad mini和入门级 iPad。而此前消息称苹果公司将在3月底举行的春季发布会上推出这款新品,但目前来看,新款iPad Pro可能要推迟至4月份了。

苹果下月或推新款iPad Pro:将配备更好的屏幕

据此前消息,预计苹果将在春季更新其iPad Pro产品线,推出11英寸和12.9英寸屏幕尺寸,并且外观看起来与当前iPad Pro相似的新机型。这两款iPad预计将配备更新的A14X处理器,也就是与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中的M1芯片基本算是相同水准,另外还有更好的摄像头。

据说12.9英寸iPad Pro将采用mini-LED显示屏,该显示屏的升级带来了更高的亮度和对比度。这与我们之前听到的许多传言相符,并且大多数信息表明,只有12.9英寸的iPad Pro才会采用新屏幕。

此外,新款iPad Pro还将配备Thunderbolt(雷电)高速接口,使其可以与其他外接显示器,硬盘或其他设备,此外,它还具有更快的数据同步速度。苹果的Mac电脑采用Thunderbolt技术已有多年了,但是当前的iPad Pro和iPad Air机型只有标准的USB-C接口,而并非高速标准。

除了高端产品先。苹果还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低价iPad‌,据说会有iPad mini的更新,机身尺寸不变但屏占比提升。

此前,大量的传言认为苹果公司将在三月份举行一次活动,以推出新的‌iPad‌型号,AirPods 3,甚至可能是AirTags,但目前看来,3月23日不会有发布会,预计新品4月见。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