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碳晶电暖器具有哪些选购技巧 碳晶电暖器具有哪些品牌

消费 pchouse 2021-03-19 17:25

碳晶电暖器是一种新兴行业电暖器。碳晶电暖器因具有较好的实用价值,为人们的生活带来许多便利,使人们过上一个舒适的冬季,因此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今天,PChouse将与大家一起来了解碳晶电暖器具有哪些选购技巧,与大家一起来探究碳晶电暖器具有哪些品牌。

一、碳晶电暖器具有哪些选购技巧

1、看机器的热效率指标

高效的热效果来自于强劲的循环风量,特别注重的是不一定带有风机的碳晶电暖器就是好的电暖器。很多优秀的碳晶电暖器是通过空气仓自然循环达到出风的效果。

2、根据房屋面积挑选

选择碳晶取暖器,房屋面积是不得不关注的,否则选购回家之后无法满足需求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通常情况下,100w功率可制热面积是1平,大家可以按照这个来算下自己需要多少功率的取暖器。

3、选择大品牌

在选购电暖器的时候,应该挑选质量有保证的品牌,毕竟电暖器是属于家电产品,质量不好容易存在安全隐患,另外,质量过关的产品售后服务也会比较完善。

4、看室内保温条件

在选购碳晶取暖器的时候,还要看看使用房间的保温条件,如果环境不好,要达到理想的效果无疑是非常耗电的,所以可以采取局部区域定向加热的辐射式电暖器即可。反之,可以选流式碳晶取暖器。

二、碳晶电暖器具有哪些品牌

1、先锋

创建于1993年的先锋电器集团占地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具备年产700万台取暖器,600万台风扇的生产能力,是全球最大的取暖器生产基地。先锋主要生产取暖器、电风扇两大主导系列产品,是专注于两季产品的专家级品牌。在取暖器、电风扇领域申报专利200多项,获得多项国内、国际发明专利。

2、美的

美的是一家领先的消费家电及暖通空调系统全球性企业,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家电、及各类小型家电。美的坚守 “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原则,致力创造美好生活。美的专注于持续的技术革新,以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令生活更舒适、更美好。

碳晶电暖器因具有较好的实用性,为人们的生活带来许多便利,因此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运用上述的方法选择合适碳晶电暖器,从而选择到质量最佳的碳晶电暖器,为家人与自己提供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