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昨夜今晨:小米11系列等多款新品发布 闻泰科技收购欧菲光摄像头业务资产_驱动中国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3-30 14:35

 2021年3月30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昨夜今晨:小米11系列等多款新品发布 闻泰科技收购欧菲光摄像头业务资产_驱动中国

小米举行新春发布会 小米11系列与路由器、手环等新品同台发布

本网站内报道,昨日晚间,小米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超高端旗舰手机小米11Pro、小米11 Ultra和小米11青春版,一同发布的还有小米路由器AX9000和小米手环6共五款新品。

小米11 Ultra采用了高端的陶瓷纹理工艺,共有陶瓷黑、陶瓷白和大理石纹特别版三种颜色。小米11 Pro 则延续了小米11 的设计,共有紫色、黑色、绿色三种颜色。其中绿色和黑色采用了镜面设计,而紫色版后背采用 AG 磨砂工艺。此外,小米11 Ultra 还是小米首款支持 IP68 级别防尘防水的手机。

小米11 Pro和小米11 Ultra搭载了相同的 6.81 英寸三星 E4 发光材料 2K 120Hz 四曲面屏幕。峰值亮度最高达1700nit,拥有3200x1440 的分辨率,同时配合 120Hz 刷新率与最高 480Hz 的触控采样率。

在主屏幕之外,小米11 Ultra 在背部相机区域内嵌一块全新设计的「小窗」屏幕,不仅能够显示日期和通知等基础信息,还能在拍照时成为背面的一块自拍镜。

小米11 Pro 和小米11 Ultra 均搭载高通旗舰骁龙 888 平台,同时配备满血版 LPDDR5 内存和极速 UFS 3.1 闪存。在散热上,小米11 Ultra 首次搭载了全新的 「冰封」液冷散热系统 ,配合 GameTurbo 4.0 能够畅快游玩各种高画质游戏。

影像功能方面,小米11 Ultra在拍摄功能上对标索尼黑卡M7相机,与小米11 Pro广角同样为GN2,120倍潜望式超长焦和128度超广角全部采用索尼IMX586主摄级相机,三颗镜头全部支持8K视频拍摄,支持dToF 64点阵激光对焦。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1 Ultra获得DXOMARK相机总分第一,拍照、广角、视频测试的三冠王。

充电续航方面,小米11 Pro 和小米11 Ultra搭载 67W 无线充电技术和 67W 有线充电,能够在 36 分钟将 5000mAh 大容量电池充至 100%。

小米11 Pro 共有三个容量版本,8GB+128GB 售价 4999 元、8GB+256GB 售价 5299 元,12GB+256GB 售价 5699 元;拥有至尊影像体验的小米11 Ultra 同样有三个容量版本,8GB+256GB 售价 5999 元,12GB+256GB 售价 6499 元,12GB+512GB 售价 6999 元,3 月 29 日开启 100 元订金预售,线下全款预售,4 月 2 日 10 点正式首销。

除此之外,发布会上同台亮相的小米路由器 AX9000 支持 WiFi6 增强版,最大理论速率可达 3.5Gbps,实测 5.3 秒可下载一部 1GB 电影;拥有 12 根高增益天线和 12 路独立信号放大器,搭载高通 6 核旗舰处理器,售价 999 元。

另一款新品小米手环6售价围为 229元,该手环采用更全面的 1.56 英寸AMOLED 道全面屏设计,比上一代显示面积增加了50% ,拥有 326ppi视网膜屏显示精度。雷军表示,小米手环全球累计销量1.2亿。

闻泰科技宣布收购欧菲光摄像头业务

搜狐网报道,闻泰科技昨晚发布公告,宣布已与欧菲光签署了相关协议,将以24.2亿元的价格购买广州得尔塔影像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江西晶润光学有限公司拥有的相关设备。交易完成后,闻泰科技将进一步拓宽业务版图,形成完整产业链,从而更好的抓住 5G、IoT、智能电动汽车领域需求快速增长的发展机遇,促进公司业绩长期可持续增长。

媒体报道称,闻泰科技在收购欧菲光相关资产后,将很快恢复对苹果的前摄像头供应,后摄像头供应也正在推进中。产业链人士强调,收购相关资产的前提是和苹果方面已经进行了充分沟通。

京东健康发布首份业绩报告

搜狐网报道,昨日晚些时候,京东健康发布上市后的首份年度业绩公告。公告显示,京东健康2020年营收193.8亿元,同比增长78.8%;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盈利7.5亿元。截至2020年12月31日,京东健康年活跃用户数达8980万,一年净增3370万。此外,零售药房业务有超过2000万种商品(SKU),超1.2万家第三方商家入驻;超11万名全职和外部医生在平台执业,日均在线问诊量超过10万,为2019年的5倍多。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