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Q4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苹果依然是老大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3-17 15:57

驱动中国2021年3月17日消息,全球权威咨询机构国际数据公司(IDC)近日最新公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极度跟踪报告,本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高达1.535亿台,同比增长27.2%,之所以出现如此喜人的成绩还当属苹果立下大功,也确确实实用销量成绩向外界证明大哥依然是大哥。

2020年Q4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苹果依然是老大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苹果共卖出了5560万台可穿戴设备,同比增长27.2%,市场份额也达到了惊人的36.2%,而这一销量成绩也成功让苹果坐稳了全球可穿戴设备之王的宝座。尽管从排名情况上来看,苹果可谓是大获全胜,但从具体的消费品类上来看,苹果未来还必须保持足够的警惕,必须时刻关注到同行友商在无线耳机领域的动作。

据了解,2020年第四季度,苹果凭借Apple Watch S3、S6以及SE三款不同价格的智能手表斩获了智能手表市场45.6%的市场份额,吸引到了诸多消费者Apple Watch买单,与此同时,苹果在无线耳机领域则表现有些逊色,其无线耳机出货量由此前两季度的28%和29%下降至22%,这也表明越来越多同行友商加入到无线耳机的争夺战也成功瓜分到了苹果的蛋糕。

2020年Q4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苹果依然是老大

至于本季度全球智能穿戴亚军以及季军的位置则由小米和三星占据,出货量数据分别为1350万台以及1300万台,市场份额分别为8.8%以及8.5%。我们看到,在2020年第四季度,小米和三星之间彼此咬得很紧,小米也仅是以稍微的优势取胜而已,想来小米必须严阵以待。

过去的2020年第四季度,苹果用销量成绩向外界证明,大哥依然是大哥,纵然有一众同行友商的围追阻截,苹果霸主角色不改;至于小米在吃够了手环产品性价比的红利后,也挖掘到了无线蓝牙耳机这个新燃点,所以成绩也还过得去,但这并不意味着小米从此就可以高枕无忧,毕竟三星紧随其后颠覆也是分分钟的事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