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的反击?将收取5G手机专利费iPhone可能会因此涨价

消费 泡泡网 2021-03-17 14:23

 华为面对美国的禁令,虽然手机业务变得愈发艰难,但在5G网络技术上无疑仍持有不少相关专利。正因如此,华为在近日发表了《创新和知识产权白皮书 2020》,打算通过专利授权而获利。

华为的反击?将收取5G手机专利费iPhone可能会因此涨价

 

华为知识产权部部长表示华为预期在2019 - 2021年的知识产权收入约为12-13亿之间,并公布了5G多模手机的收费标准,单台手机的专利费用上限为2.5美元,并提供适用于手机售价的合理百分比费率。

华为将5G技术的专利技术授权,估计大部份手机厂商都会是华为的潜在商户,那么苹果iPhone是不是也会因为这2.5美元而加价?这应该还是有可能的吧,大家觉得呢?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