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即将发布,全新变化令人期待

消费 泡泡网 2021-03-28 18:20

 

 

3月28日,距离石头科技新品发布会不到一天,3月29日,石头科技即将推出旗舰款全新的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此前的几天内,石头科技官微放出了多张倒计时海报,而今天的海报相比较与此前拥有更多不同。

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即将发布,全新变化令人期待

我们可以看到,在最新的海报上,和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一同出境的还有一个类似底座的产品。而海报的大文字中出现了每一步自由无束的关键词,并且在海报内容中的小字也出现了以下内容:无耗材自动集尘,月抛清洁,解放双手30天。从这一系列的关键词我们可以猜测,与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一同出境的应该是全新配备的全自动集尘底座。

扫拖机器人配备全自动集尘底座可以有效的降低用户使用时的负担,让用户更加省心的使用。并且在使用上,自动集尘的设计也可以让扫拖机器人在每一次清洁后都对垃圾进行收集,避免了垃圾在集尘盒内淤积造成细菌滋生的情况。

除了自动集尘底座外,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应该也会有其他的惊喜,例如此前海报中出现了每一步震动全场,每分钟3000次横向声波震动来看,石头扫拖机器人 T7S系列将有可能配备全新的声波横向震动系统,提升更进一步的清洁能力。

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即将发布,全新变化令人期待

石头科技作为国内扫地机器人领域的巨头,在2020年时,石头科技推出了T7系列扫地机器人,T7系列扫地机器人拥有高达2500pa的大吸力,并且配备了采用蠕动泵方案的恒压电控水箱,高达297ml超大容量水箱,并且还配备了精确的电控出水方案,让家居清洁有的放矢。

3月29日,石头科技新品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为家居清洁带来什么样的改变?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