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免费游戏喜加一,《战争游戏:红龙》免费玩

消费 泡泡网 2021-03-07 12:58

 

 

3月5日消息,今日在EPIC平台上,放出了本周的限时免费领取游戏《战争游戏:红龙》。时间将持续到3月12日。

免费游戏喜加一,《战争游戏:红龙》免费玩

据悉《战争游戏:红龙》是由Eugen Systems开发,Focus Home Interactive发行的一款即时战略游戏,于2014年4月18日发行,是《战争游戏》系列作品的第三部。在这一款游戏中将拥有众多国家的一千多种装备可以被使用。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