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ind X3系列即将开售,倪妮出任OPPO时尚灵感官

消费 泡泡网 2021-03-16 15:01

3月16日, OPPO 宣布倪妮成为 OPPO 时尚灵感家,代言最新推出的“十年理想之作”--OPPO Find X3系列。

倪妮是中国内地知名女演员,本人与刘德华、刘青云联合主演的《拆弹专家2》票房突破了13亿人民币。OPPO Find X3系列是Find系列手机十周年力作,今年也正好是倪妮登上荧幕的第十年。

她说:这十年我慢慢学会了回头去看,知道自己的起伏经历其实蕴含积累。发现未来,需要先尽情享受当下,这十年我都从未停止。

Find X3系列即将开售,倪妮出任OPPO时尚灵感官

自发布以来,OPPO Find X3系列一直广受消费者们关注。它首次支持全链路色彩管理,从拍照到编码/存储/解码/显示都是10bit;配备6.7英寸QHD+分辨率屏幕,PPI高达525,采用了全新的LTPO混合背板技术,可实现1Hz-120Hz范围内无感调节120档刷新率;在摄像功能上,双主摄都是5000万像素+IMX766传感器, 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采用“自由曲面”和行业首发60倍显微镜头,带来全焦段的优秀色彩影像体验。不管是10bit的色彩显示、摄像头的配置,4499 元起的价格也比上一代更有性价比,的确是一款颇有诚意的“十年理想之作”。

Find X3系列即将开售,倪妮出任OPPO时尚灵感官

售价方面,搭载骁龙888的Find X3 Pro 8+256GB版本售价5499元、12+256GB售价5999元、16+512GB售价6999元;搭载骁龙870的Find X3标准版8+128GB售价4499元,8+256GB售价4999元。3月19日10:00全平台正式开售,首发购机可享最高24期分期免息和价值398元尊享礼包等福利。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