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发布全新手机,定位入门级市场

消费 泡泡网 2021-03-21 18:19

 

 

3月15日消息,曾经作为安卓阵营领军品牌的HTC在一步步失去市场份额之后,在近期重新上架了一款定位入门级的手机(俄罗斯市场)。

HTC发布全新手机,定位入门级市场
HTC发布全新手机,定位入门级市场

HTC此次发布的入门级手机型号为 HTC Wildfire E3。搭载联发科 Helio P22 处理器,以及 4GB+64GB/128GB 存储,并且支持 microSD 卡扩展 ,最高支持128GB。

HTC此款手机将配备6.5英寸的水滴屏幕,拥有后置四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