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iPad mini Pro首曝:性能堪比M1 预计卖爆

消费 pconline 2021-03-04 10:31

按常理来说,每年三月苹果都会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届时会出现全新的iPad系列平板、Mac等产品,目前得到3月3日最新消息称,苹果或将于本月推出名为iPadminiPro的产品,其将搭载8.7英寸的MiniLED屏幕,以及A14X芯片。

A14X芯片采用5nm工艺制作,性能将和新Mac搭载的苹果M1芯片差不多,而定价要低于iPadPro系列,或成为价格最低的A14X芯片产品。

另有猜测认为,由于新一代iPadPro因为miniLED、5G蜂窝网络、A14X处理器等引入,成本非常高,那么iPadminiPro的定位或许会高于iPadAir系列产品。

有网友评价称,如果此次新品采用全面屏设计,并且机身尺寸与目前的iPadmini5相差不大,那么估计会卖爆,毕竟目前mini的尺寸是更加适合打游戏、看书阅读的尺寸,在使用体验上将远强于大尺寸的iPadPro。

 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